close

四年了,終於要結束了,四年來每年寒暑假飛來飛去,有美好有痛苦,終於要劃下句點了。
理智上告訴我,結束對自己會比較好,但情感上,卻怎麼都放不下,
事實總是殘酷的,很慶幸是在台灣知道這些事,如果是在國外,我會怎樣我不敢想像,
我有錯,錯在太堅持,錯在給你太多的壓力,錯在怕寂寞,錯在不敢放下,錯在矇蔽自己的眼睛,
到了現在,我仍不敢討厭你,我只覺得你好可憐,在國外很孤單吧,很寂寞吧,所以只好在網路上找溫暖,
我只能這麼想,才不會恨你,我不清高,我只是想卻沒去做罷了,

曾經我以為我一直一直改變自己,無視於我們個性上的不合,無視你對我的冷淡,我以為你只是壓力大,
對於這段感情拖了這麼久,我也有責任,我早該放下的,
心裡的苦與痛,只能付諸文字,試著釋懷,試著撐過去,

祝福我也祝福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