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年了,這四年來,遠距離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,
平日裡skype的甜蜜,到了現在似乎很可笑,
我不想承認當初復合是個錯誤,
但我想,我努力過了,這四年我努力維持,也曾經相信堅持下去會有好結果的,
但原來你早已出走了,為什麼還要來找我呢,
原來平日裡不定時的冷淡早已說明了一切,是我自己矇蔽了眼睛,
哭不出來,笑也笑得很僵,這種日子何時才能過去,
我羨慕別人的感情都可以很順利,為何我的就這麼難,
找個願意愛我的人這麼難嗎,
其實我心裡一直有個聲音,這是報應吧,妳怎麼對別人,別人就怎麼對妳,
妳又何必放大自己的悲哀,
算了吧,我不想怪你也不想怪自己,我們就各自療傷,都原諒自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